施工方凌晨挖破天然气管道 居民吓醒跑下楼
2017-04-26 08: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凌晨2点空气里满是天然气的味道,居民吓醒跑下楼

楚天都市报讯凌晨两点半,窗外传来一声巨响,一股异味飘荡在空气中,居民从睡梦中惊醒,才发觉是小区旁边施工将天然气管道给挖破了。

昨日凌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宝业光谷丽都不少居民吓了一跳。

市民王先生介绍,他住在小区最东边的10栋,小区外面正在修路,但施工方总是在深夜和凌晨施工。凌晨两点半,工地还在施工,不时有渣土车进进出出,但疲惫的王先生也已入睡。

突然,一阵巨响传来,把王先生吓了一跳,他下床走到窗边,看到灯光下有一股气柱从工地喷出来,还飘散着一股刺激性异味。

“肯定是天然气管被挖破了。”王先生有些担心,和家人一起下楼,楼内不少邻居也被惊醒,约有百余人都下了楼。这时,有消防车驶入工地,对现场进行喷水处理,之后天然气管道抢修人员也赶来紧急处置。王先生称,气味逐渐消散,有居民陆续回家,他和家人在别处找了个地方休息。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工地大门紧闭,但从小区的侧门可以进入工地。

记者看到,在一深坑内有一截刚新换的橙色天然气管,小区物业人员称这就是凌晨被挖断的地方,目前都已经处理好,小区用气正常。

采访中,有小区居民反映,该工地总是在深夜和凌晨施工,噪音扰民,结果这次还挖断了天然气管道,大伙儿吓得不轻。

记者就此联系到施工方负责人綦先生,其表示因为城区的渣土只能在晚上7点到12点才能运出去,而且还分单双号,所以只能隔日施工。为了赶工期,所以会出现凌晨还施工的现象,今后他们会注意,在12点结束施工。

(责任编辑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施工方凌晨挖破天然气管道 居民吓醒跑下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