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吸毒女手机直播暴露位置 警方顺势抓获
2017-04-26 08:5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失联”吸毒女手机直播暴露位置,警方抓获过程也被现场直播

楚天都市报讯吸毒女在社区戒毒期间脱离监管,民警发现其正在玩手机直播,于是按照直播中显示出来的位置,顺藤摸瓜将其抓获,抓获过程也被“现场直播”了出来。

“失联”吸毒女手机直播暴露位置 警方顺势抓获

今年2月,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民警办理的一起涉毒案件中,吸毒前科人员刘某、孙某因再次吸毒被抓,民警依法处罚之后对二人做出社区戒毒决定。

社区戒毒期间,二人多次拒绝接听社区民警电话,不配合定期检测并四处躲藏,均州派出所遂将二人列为重点关注对象进行管控。

4月18日,均州派出所辅警小张无意中发刘某在“哈你”直播平台上发布的一段手机直播视频,民警遂对刘某在该平台上的活动情况进行了密切关注,根据平台的距离显示功能数据显示,刘某发布该视频时距离丹江口城区仅24公里,民警判断刘某可能在邻市老河口市。

“失联”吸毒女手机直播暴露位置 警方顺势抓获

4月20日,民警又在直播平台上发现了刘某,当时她正在用手机直播一处美甲店里的美甲过程,民警随即通过直播互动与刘某“套近乎”,以向其介绍生意为由取得了刘某的信任,刘某渐渐放松了警惕,说出了自己是在老河口市城区的某美甲店里,并邀请民警进店体验。

获得了这一线索后,均州所民警迅速向市局情报中心进行了汇报,后经与老河口市公安局协作,该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在老河口市和平路商业街的一处美甲店中,将正在次进行手机直播的刘某抓获,另一涉毒人员孙某也在同一店内被擒。

因刘某一直在直播美甲过程,抓获过程也被现场直播。随后民警对二人进行了冰毒试剂检测,刘某、孙某的尿样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目前,二人因吸毒已被老河口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待拘留期满后将对二人采取强制隔离戒毒措施。

(责任编辑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失联”吸毒女手机直播暴露位置 警方顺势抓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