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司机违规偷倒渣土 陷入稀泥被抓现行
2017-04-26 09:25: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为省路费违规偷倒渣土

渣土车陷入稀泥 司机被抓现行

武汉晚报讯渣土车司机趁夜深人静往一处偏僻的空地倒渣土,不料车轮陷进稀泥里动弹不得,被青山区武东街渣土值守人员抓了个正着。

据值守人员介绍,凌晨2点多,他们正在武东街武东村一带布控,突然听到科技发展工业园方向不时传来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非常刺耳,于是立即驱车前往查看情况。抵达尚未交付使用的船舶工业园路武东大桥下后,守控人员发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辆渣土车陷入泥水凼子,司机正不停地踩油门,试图挣扎上来。而凼子不远处,有一堆刚卸下的泥土。

武东城管中队接到消息后,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执法队员现场询问司机后得知,这辆渣土车从青山区一个工地出来,一车渣土本来是要拖到鄂州去的,途经武东村时,司机发现沿途有些空地,就决定偷偷倒在此处,省下去鄂州的路费。在执法队员进一步追问下,司机又支支吾吾地透露,原来这次偷倒行为是蓄谋已久的,事先专门对路线和点位作过“侦察”,3月份就曾在这附近偷倒过。没想到这次发生意外,被抓了现行。

执法队员介绍,早在3月份,他们就发现辖区有零星漏撒,循迹追踪,在武东科技发展工业园附近发现一处乱倒的渣土堆。为遏制再次发生偷倒行为,街道安排了专人守控,发现情况立即通知城管中队现场处置。事后,渣土车司机被处以2000元罚款。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渣土车司机违规偷倒渣土 陷入稀泥被抓现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