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候考遇考场停电 600余名考生无奈易地赶考
2017-04-26 09:25: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排队等待科目四考试却遇考场停电

600余名考生无奈易地赶考

武汉晚报讯昨天,在金银湖产业园驾照考试考场,600多个科目四考生考试中突然停电。无奈换到了10多公里外的另一考点赶考。

“我赶着拿到驾照后去外地打工,今天说什么也要考试。”22岁的胡先生,昨天上午来到位于金银湖产业园的驾照考试考场。上午8点,胡先生和其他同学们开始排队等待考试。将近8点半时,考场突然停电。

金银湖产业园考场的工作人员赶紧向车管所汇报情况,车管所决定安排这600多名考生临时换到最近的东山考场继续考试。车管所立即安排人员对这些考生的考试信息进行更改。金银湖产业园考场也同时安排了几辆车来回送考生们赶考。

10点开始,第一批换地赶考的考生开始正常考试。胡先生也在下午3点通过科目四考试,并拿到了驾照。昨天,这600多名因停电“受牵连”的考生都顺利完成了考试。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排队候考遇考场停电 600余名考生无奈易地赶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