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任容萱来汉宣传《麻烦家族》 现场喂粉丝小龙虾
2017-05-01 02:4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1045.jpg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姚岗)4月30日,家庭喜剧电影《麻烦家族》全国路演活动来到了武汉,导演黄磊携主创任容萱现身活动现场,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和心得。

IMG_0727.jpg

现场,黄磊导演向观众讲述了电影的拍摄理念和创作初衷。在谈及本次电影拍摄中最难忘的事情时,黄磊说:“最难忘的就是各位演员,大家都非常专业,非常敬业,因为有他们才能将这一家人的悲喜演绎得这么生动,很感谢他们。”“弟妹”任容萱也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拍摄趣事,称各位完全年龄段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在每个人的身上都学到了很多。

IMG_0752.jpg

同时,黄磊也表示:“很开心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带来欢笑和感动,我用我的方式表达了,你们也用你们的方式收获了,感谢大家对好电影的支持。”

IMG_0968.jpg

互动环节中,当地粉丝贴心送上特产美食小龙虾和热干面,黄磊导演作为“资深厨子”不仅给出了专业点评,更是亲自“投喂”现场粉丝,令粉丝高喊“非常幸福”。

IMG_1012.jpg

据悉,电影《麻烦家族》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IMG_1024.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