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行行业优秀青年五四座谈会
2017-05-06 00:5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片1.png

15位青年代表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所得所思所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瞿斌 黄超)青春如朝日,花开正当时。5月4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全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优秀青年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建团95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成出席,代表省局党组向全省系统的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我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所做的贡献。

图片2.png

  15位青年代表参与座谈

青年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来自全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各个岗位的15位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所得所思所惑。这其中,有中波转播台、印务公司技术人员和基层一线电视台外景主持、农村电影放映员的职业坚守,有出版编辑、动画导演的业务追求,有报社、广播电视台积极探索媒体融合的生动实践,有影院、书店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所采取的积极应对。两个小时的交流发言里,大家被一个又一个闪耀着青春光彩的故事所感动。

图片3.png

张良成寄语全省行业青年


  张良成寄语全省行业青年

  张良成用三句话与行业青年们共勉:一是树立人生的正确理想。理想是人生行动的指南,要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为家庭、为自己做奉献,要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走好人生的正确道路。行在正确的航道上,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要融入时代、融入工作事业、融入社会单位、融入家庭、融入自己日常的点滴。三是掌握人生的正确方法。正确的方法是实现理想信念的钥匙,做事先做人,好的人品才会出好的作品,青年人要勤学、谦虚、担当、正直、清白。同时,他还要求相关处室对座谈中大家在行业管理、政策支持、青年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强调全省行业共青团工作要在团省委和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建强组织,开展活动,树立典型,做出品牌,为青年建功立业、健康成长搭建好的平台。

图片4.png

  谢铭点评

谢铭分享新诗——《激活标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铭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认为主题鲜明、生动感人,内容丰富、涵盖全面,紧扣实际、流露真情,既有传播正能量的感染力,又有学思践悟的闪光点。她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为行业青年所作的新诗——《激活标点》。

座谈会后,与会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嘱托、不忘初心,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