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通报两起典型问题 单位督办检查不力
2017-05-19 13:12:00 来源:襄阳纪检监察网

黄堡镇党委清理镇直单位办公用房不彻底问题。5月4日,县纪委对黄堡镇城建环保中心进行检查,发现该中心主任何道银实际使用办公室面积14.38平方米,超标准5.38平方米。经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清单,于2月20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开展办公用房规范整改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乡镇要按属地管理原则对镇直单位办公用房进行实地丈量自查,对存在超标准使用问题采取调整、合并、腾退、封存等方式在2月28日前整改到位”,黄堡镇党委收到该文件后,仅对镇政府办公楼内的办公室进行了清理,未对镇直部门办公室使用情况开展清理,致使个别镇直单位负责人超标准使用办公室问题未及时整改规范。

城关镇党委主体责任纪实管理工作督办检查不力问题。去年以来,县委、县纪委在多次会议、多个文件中对加强主体责任纪实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但城关镇党委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督办检查,致使部分村、社区主体责任纪实管理工作在县纪委的两次检查中都存在较大问题。2月14日,县纪委对城关镇金盘洞村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该村现场未找到村支部主体责任纪实本。4月28日,县纪委对城关镇河西社区、王湾社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河西社区以纪检委员不在为由未提供主体责任纪实本和印证资料,王湾社区主体责任纪实本记录内容不详细、不规范且无印证资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