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意外失联 恩施8岁男孩寻母日记催人泪下
2017-05-19 13: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妈妈意外失联已5天,巴东8岁男孩寻母日记催人泪下

楚天都市报讯恩施巴东茶店子镇33岁女子杨艳12日意外失踪,至昨日已经5天,家人焦急万分,寻找却没有任何音信。杨艳8岁儿子杨欣烨哭着写下的寻母日记被发到当地微信群里,众多网友被孩子稚嫩的求助文字感动得潸然泪下。

杨艳的丈夫杨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住在巴东茶店子镇金店街,今年33岁的妻子杨艳曾是一名老师,一直以来没有家庭矛盾和外面的债务纠纷。上周五(12日),杨艳忽然毫无征兆失去联系,家人打听之下才发现,杨艳是从茶店子去了20多公里外的巴东县城聚宝盆客运站,在那里人就不见了。离开时杨艳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印象中她穿深色牛仔衣、白色T恤衫、下穿牛仔裤、黑色休闲鞋、手提大红色手提包离开。

几天来,杨艳的两个手机全部处于关机状态,家人报警后经过多方查询,5月13日、14日手机出现登陆网站IP信号在宜昌市区,之后又没了音信。杨先生说,家人跑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杨艳,现在每过一天焦虑就增加一分。

杨艳失联后,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杨欣烨跟着爸爸四处寻找,还一起到茶店子派出所报警求助。每天陪伴在身边的妈妈忽然不见了,孩子心中既担心又失落,坐在家里他就会哭着要妈妈。15日,孩子一边流泪一边写“寻母日记”:“亲爱的妈妈,我每天都很想你,我每天给你打电话,可你就是关机,我好伤心。”日记的最后孩子写道:“马上就是我的生日和六一儿童节了,我想你回来早点和我一起过节。”

这篇日记被巴东当地热心网友发到微信群里,许多人看后潸然泪下,更多人对孩子送去鼓励和安慰。目前,家属和巴东警方仍在全力寻找中。

(责编 桂思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