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引爆表白经济 武汉成表白热度上升最快城市
2017-05-19 13:12:00 来源:楚天金报

原标题:520引爆“表白经济” 武汉成表白热度上升最快城市

楚天金报讯景区、酒店打折,还送浪漫赠品……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武汉商家纷纷掘金“表白节”经济。去哪儿等网站昨日发布“520表白热度指数”显示,武汉、西安、厦门超越北上广,成为表白热度指数上升最快城市,多家浪漫酒店新客五折起并送表白蜡烛,往返东南亚机票低至千元,为95后花样表白提供便利。“520表白热度指数”是5月20日至5月21日期间酒店、机票、景点门票预订综合数据,一网数据显示,国内“表白热度”上升最快城市为武汉,“表白热度指数”较去年同期上涨104%。

记者在该网站看到,多家浪漫酒店新客五折起并送表白蜡烛,原价100元的武汉某景区门票低至13.14元(一生一世)。情侣们最爱去哪共度浪漫520呢?另一数据显示,武汉市民最爱去咸宁、荆州、九江。旅行是检验两个人匹配度的绝佳方式。记者了解到,到月底武汉往返新加坡中转深圳含税机票低至1168元,往返曼谷中转深圳低至1956元。度假胜地普吉岛自武汉起飞中转深圳的往返含税价格低至1378元。

相关专家分析,武汉人过“520”的热度由来已久。一网站酒店大数据显示,2016年武汉人在520当周的酒店预订量比上周增长70%以上,这与武汉高校数量位列全国第二、大学生人数超100万有关。武汉本身潜藏巨大的本地化旅行需求能量。

(责编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520引爆表白经济 武汉成表白热度上升最快城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