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乱倒垃圾堵塞小区通道 居民出行受影响
2017-05-19 13:12:00 来源:三峡晚报

原标题:商家乱倒垃圾堵塞出行通道

记者介入,社区找人清除

三峡晚报讯5月16日,市民罗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城区胜利三路张家店小区广场旁边有人将大量泡沫板倒在路上,影响出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胜利三路18-21号居民楼的通道处堆积了大量白色泡沫板,加上刚下过雨路面有积水,影响正常通行,过往居民均绕到临街的一家鲜肉铺门口通行。“这种板子特别滑,容易摔跤。”鲜肉铺老板徐女士称,要是中老年人踩着泡沫板摔跤了,这个责任谁来担是个麻烦。过往路人都从摊前走,对生意有一定影响。附近居民们分析,这些泡沫垃圾是广告公司夜间倾倒的。

万寿桥街办张家店社区工作人员称,接到居民投诉,他们发现社区内有3处倾倒的泡沫板堵塞通道,但经多方走访调查却未找到肇事者,社区将出资进行清理。当天下午,社区联系环卫公司将堵路的泡沫板全部清理。

(责任编辑 周萍)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商家乱倒垃圾堵塞小区通道 居民出行受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