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铁路涵洞渍水多日 人车通行极为不便
2017-05-19 13: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一铁路涵洞渍水多日 人车通行极为不便

原标题:图文:涵洞积水多日 人车通行不便 铁路部门接记者反映后将渍水抽排干净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连接硚口古田一路与园博大道的一处铁路涵洞渍水多日,车辆和行人通行极为不便。

张先生介绍,他住在古田一路,从家里去园博园,最便捷的一条道路就是从古田一路北端穿过汉丹铁路涵洞,到达园博大道。一周前大雨过后,涵洞内就开始渍水,过往车辆只能从水中穿过,而行人只能借助涵洞内一道狭窄的台阶通行。张先生说,渍水迟迟不排,给铁路两边的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涵洞有10余米长,里面积水约30厘米深,车辆通过时就像冲浪一样(如图)。涵洞一侧有一条地势较高的台阶,行人可以从上面通行。多位市民称,涵洞渍水将近一周。

记者就此联系了武汉铁路局武汉桥工段工作人员,他们到现场检查后称,涵洞有排水泵站,涵洞渍水后泵站就会启动自动抽排。但因为过往车辆掉落的泥土堵塞了排水口,导致泵站无法启动。

昨日下午2时,武汉桥工段已组织人员清淤并抽排渍水,目前渍水已抽排完毕。

(责编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武汉一铁路涵洞渍水多日 人车通行极为不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