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师生来宜探寻“万里茶道” 感叹茶园之美
2017-05-19 13:12:00 来源:三峡宜昌网-三峡日报

原标题:夷陵|200余北京师生来宜探寻“万里茶道”

本网讯(通讯员向明炎、记者黄善国)夷陵区邓村乡王家垭的茶园里日前出现了200多名北京师生,他们是专程来探寻“万里茶道”源头的。

车辆沿着盘山公路爬上海拔800多米的“中国名茶之乡”邓村时,北京师生看到漫山遍野的茶园和美如画卷的茶梯时惊呆了,师生们感叹高山茶园之美丽,纷纷拿出手机拍个不停。

在萧氏茶叶公司,师生们透过玻璃观看了现代化、清洁化的茶叶加工厂,参观了萧氏科技园展销中心。

据悉,今年4月,邓村绿茶集团与邓村乡共同打造的“三峡茶谷·邓村茶遗产公园”被省茶文化研究会认定为“万里茶道”源头。

(责任编辑 周萍)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200余师生来宜探寻“万里茶道” 感叹茶园之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