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萌宝自编快板宣传节水 家长自发接龙(图)
2017-05-19 13:12:00 来源:三峡晚报

幼儿园萌宝自编快板宣传节水 家长自发接龙(图)

图为幼儿园宝宝正在进行节约用水为主题的绘画。记者朱敏 摄

原标题:自编快板、手指游戏

幼儿园萌宝出节水招

三峡晚报讯 “一水多用真是棒,洗澡水、洗衣水、洗脸水、洗脚水可以用来拖地……”昨日,市基建幼儿园的萌宝们自编快板宣传节水。

本周是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基建幼儿园引导孩子们了解水常识,倡导节约用水。大(四)班的小朋友将节水相关歌曲汇编成手指游戏,一边唱一边做动作一边学习。节水快板,孩子们表演得有模有样,将节约用水的知识融入日常生活细节。大(三)班的小朋友采用绘画形式,传递他们的节约用水意识。徐可为小朋友画了三种水龙头,分别将雨水净化成可以喝的水、将废水循环利用、将水过滤。他告诉记者,经常看到有人浪费水,要是有一种多功能水龙头就好了。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个孩子可以影响一家人,幼儿园节水教育显得格外重要。幼儿园发起节约用水倡议,家长自发接龙,还成立了志愿者团队进行节水宣传。

(责任编辑 周萍)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幼儿园萌宝自编快板宣传节水 家长自发接龙(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