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又现“沙霸” 冲进业主家中打人
2017-05-19 13:12:00 来源:湖北经视

今天上午,武汉市民张先生在朋友的新房,送装修用的沙石材料时,遇到了沙霸,对方不仅威胁殴打张先生,让人气愤的是,这群人还冲到业主装修的家中,打了她姐姐一耳光。

武汉一小区又现“沙霸” 冲进业主家中打人

张先生说,当天上午,他陪着他姐姐到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驿山高尔夫小区,给朋友送装修用的沙石材料。刚到小区正要开始卸货,突然来了一群人,对他们警告威胁,还对他们动了手。

据张先生介绍,当时,这群人不仅威胁他,还踢了他一脚。

得知老板在楼上,这群人二话不说就冲到楼上业主家中,对张先生的姐姐动了手,当时业主和装修工人都在场。业主和装修工人证实,这些人确实跑到了家里,打了张先生姐姐一巴掌。

张先生说,她姐姐是做沙石材料生意的,昨天晚上就送了一批沙石材料到小区,当时就被这群人警告。由于今天还要再送沙石材料到小区,姐姐很担心这帮人又找茬,因此叫上自己陪同送材料。

没想到不仅被找茬,还被打了!

武汉一小区又现“沙霸” 冲进业主家中打人

随后,张先生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记者找到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早上确实发生了此事,但他们也不清楚具体情况。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记者:陈实 陈若玺/编辑:小乐/主编:余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