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称女友“割腕” 民警寻找发现她在吃烧烤
2017-05-19 13:12:00 来源:十堰晚报

女子与男友闹矛盾,想吓唬一下男友,便发了张网上“割腕自杀”图片,结果在外地的男友立即向警方报警。13日晚,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进行排查,通过2个小时的排查后发现,该女子正在三堰一夜市吃烧烤。

5月13日21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一外地报警称:“我女朋友自杀了,请求处理。”

报警人是26岁的十堰籍男子刘某,该男子目前在河南打工。据刘某称,他与22岁的十堰籍女子小洁(化名)是男女朋友关系,自他年初到河南打工后,两人因身在异地经常发生争吵。事发当日下午,两人再次发生争吵,当晚小洁从微信上给刘某发来一张图片,是一张十分血腥的手腕被割开的局部细节图,刘某以为小洁割腕自杀,吓得赶紧报警,希望民警展开救援。

民警迅速根据刘某提供的联系方式拨打了小洁的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民警迅速赶到小洁的居住地三堰一小区寻找,小洁的父母表示女儿傍晚离家后一直未归。担心小洁真会做出过激行为,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拨打小洁的手机,一路在辖区各宾馆、旅行社进行地毯式搜索。寻找近两个小时后,小洁终于接听了电话,说她和朋友在三堰一夜市吃烧烤。

民警迅速赶至该夜市找到小洁,未发现她身上有任何伤痕。小洁内疚地说,吃烧烤期间由于环境嘈杂所以没有听到手机在响,她在网上下了张图想吓唬一下刘某,没想到会害得民警到处寻找。

民警对小洁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给予了严厉的批评。小洁承诺以后有矛盾会冷静处理,不会再做出如此荒唐的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