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汉口大都会时尚装置艺术大赛落幕
2017-05-19 18:1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DSC_8703.JPG

活动现场。 记者周继昌 摄

DSC_8692.JPG

活动现场。 记者周继昌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汪慧苗)5月19日,由卓尔(武汉)有限公司主办、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2017汉口大都会时尚装置艺术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武汉市规模最大的校企合作时尚装置艺术比赛,参赛设计师均为在校大学生,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本次大赛旨在加强高校教学中的实践环节,促使学生参与更多的交流和合作,让优秀的设计人才脱颖而出。

  经过多轮角逐,最终30件优秀设计作品进入决赛,并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于6月初以展览的形式在武汉纺织大学展出,卓尔华商也会挑选优秀作品投入实际使用。

  据介绍,未来,类似的校企合作,卓尔华商将会持续开展,让学生的理论与实际运用结合,丰富武汉市民的时尚视觉体验,营造出将设计融入生活的氛围。

  汉口大都会预计今年8月全面开业,是全球首家商业4.0购物中心,是集全球化、社交化、场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新形态,汇聚了T-ONE美食、VOGUE PIER一线国际品牌集合店、MY DAYS设计师品牌、史丹弗儿童科学馆等8大业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