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骗后主动加入诈骗团伙 非法获利3万多元被刑拘
2017-05-22 19:3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董刚)网上发布招聘刷单、淘宝客服、打字员信息,打着“零投入、高回报”的幌子,应聘者一旦放松警惕就掉进“陷阱”。5月22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老下陆派出所会同广东深圳警方,在辖区抓获一名正在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涉案价值达20余万元。

近期,深圳市龙湖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多起电信诈骗案所留下的支付宝账号所有人为王某,而王某为黄石市下陆区居民,下陆分局老下陆派出所获悉后,迅速组织警力对王某展开调查,5月22日,民警现场抓获正在实施电信诈骗的王某,收缴电脑等作案工具多台。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8岁,没有正当职业,2013年,他在网上某平台购物时,被骗走600元,被骗后王某认为电信诈骗“来钱快、不会被发现”,竟想办法与电信诈骗人员联系,并成为其中一员。从去年8月至今,王某伙同他人,在电商平台发布虚假招工广告,其本人非法获利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