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办婚礼 奇葩爹爹竟以毒品麻果“宴请”宾客
2017-05-23 21: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现场收缴毒品及工具 通讯员陈钊 摄

婚宴现场 通讯员陈钊 摄

湖北日报网 消息(通讯员 陈钊 曾琴琴)儿子结婚原本是件大喜事,可湖北鄂州一爹爹趁此“良机”秘密筹备,竟购来麻果毒品招待前来随礼的客人,被鄂州警方一锅端掉。

  鄂州徐爹爹28岁的儿子婚期将至,在农村是件大喜事,徐爹爹一直忙着帮儿子添置婚庆用品,广发喜帖。

  5月21日,婚宴顺利举行,酒席结束后,亲朋好友聚集在儿子新房闹着洞房,好不热闹,在场的也有徐爹爹的几个发小:肖某林、周某亮、何某志,为犒劳发小们远道而来,徐爹爹盛情邀请他们换个地方“打牌”,几人相视一笑,便跟着徐爹爹到邻居何某志家。

  在何某志家,徐爹爹一进门便拿出麻果毒品,周某亮自告奋勇现场用塑料瓶做了两个麻果吸壶,肖某林铺起了桌子,四人兴奋地吸起了麻果毒品。

  新庙派出所获知该线索后,秘密组织警力对何某志房子进行了包围,面对突然而至的公安,四人被抓了个现形。

  原来徐爹爹四人早就打算一起“聚毒”,但又怕公安机关打击,正好徐爹爹儿子要结婚,四人一致认为公安机关对婚宴会放松警惕,是个好机会,便让徐某提前购得麻果,等婚宴时一起吸食,没曾想还是被抓了现形,四人后悔不已。

  目前,徐爹爹、肖某林、周某亮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何某志被依法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