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乔欣:不喜欢另一半跟自己同行业 爱情快乐最重要
2017-05-24 22:0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姚岗)改编自阿耐原着,由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候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陈龙友情出演,郭晓然、张晓谦等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

5月24日,即将在剧中遇到真命天子的乔欣接受了记者采访,分享了不少自己对于剧情和角色的理解。

乔欣1 - 复件(1) - 复件.jpg


  戏里“关关”要转型戏外乔欣也“叛逆”

从第一季开始,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就凭借安静温柔的个性以及良好的个人素质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这种容易赢得家长喜爱的“乖乖女”性格却没能在恋爱中为关雎尔加分。剧中,关雎尔默默暗恋赵医生却丝毫不敢表露心迹,个性张扬的曲筱绡则用热情似火的倒追攻势顺利与赵医生坠入爱河。眼见心上人被看似不合适却更主动的人追走,关雎尔甚至开始怀疑”乖乖女”是不是注定无人爱。而这种遭遇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鸣,大家对于性格是否影响恋爱中的处境展开了讨论。

乔欣2 - 复件(1).jpg


第二季《欢乐颂》播出至今也即将过半,22楼五美中,除了依然落单的关雎尔,其余四美在感情上都经历了不少变化,于是观众们在紧追剧情的同时也忍不住暗自为“关关”着急。好在剧中关雎尔也开始尝试调整形象,摘掉眼镜学起了肚皮舞,成长蜕变令人惊艳。而对于这种改变,身为表演者的乔欣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在采访中,乔欣表示自己更喜欢蜕变后的关雎尔,“因为我觉得她会更加成熟一些,也更加接近我本人一些。我觉得蜕变之前的她实在太乖了。”

乔欣3 - 复件.jpg


  乔欣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不仅没有关雎尔那么乖,很有自己的主见,甚至还经常“叛逆”爱玩闹。不过对她来说,决定当演员可能就已经是叛逆的极限了,她说:“我人生中最大胆叛逆的事情就是考中戏当演员,因为当艺人就会被很多人关注,这种关注其实对于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的孩子来说其实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自曝钟情“年轻版老谭”:爱情快乐最重要

经历了将近一季半的感情空白期,关雎尔终于将在近日迎来自己的春天——由邓伦饰演的摇滚歌手谢童将闯进关雎尔的生活中,并与之发展出一系列的故事。

乔欣4 - 复件.jpg


之前在采访中,乔欣曾表示自己与关雎尔已经基本上融为一体,因此能理解关雎尔的每个行为和想法。对于“乖乖女”关雎尔为何会被“摇滚青年”谢童吸引的问题,乔欣甚至有些感同身受,她说:“其实我生活中也是这样的人。我不喜欢跟我相似的或者从事一个行业的人,都是这点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如果是另一个我不了解的领域的人我就会觉得很酷。关关也会有这样的想法,谢童跟她完全不一样让她觉得很刺激。”显然,对于乔欣来说,恋爱也是体会不同人生的机会。当被问到是否会担心被个性强烈的对方带着走时,乔欣更是直言:“不重要,快乐最重要。”

乔欣5 - 复件.jpg


  关雎尔终于等到自己的谢童,乔欣却表示自己还年轻,对另一半还不着急。在谈及自己的理想型时,乔欣也着重强调了“年轻”这一属性,她说:“我喜欢年轻版的老谭,因为我觉得他很帅,而且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很有魅力,但一定要年轻的,因为我还是喜欢同龄的人,比较有共同话题吧。”

  打破原着“黑暗”设定“童关”恋情更阳光

作为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欢乐颂2》集中了原着小说后两部的精华,剧情紧凑爆点频出令人目不暇接。不过又不少观众在看过原着后对于结局关雎尔和谢童的关系颇为担心。

乔欣6 - 复件.jpg


之前在采访中,就有记者就原着黑暗向的结局以及关雎尔、谢童的关系向主创发问会如何处理,制片人侯鸿亮则笑言:“不会黑暗的,我们公司名字就是正午阳光。”编剧袁子弹也表示会在剧中对剧情做出不少改动:“书写得很好,也更犀利一些,但我们还是希望大家看了剧能觉得愉悦,所以会处理得更阳光更温暖。而且我们的主题会落在友谊上,所以我们裁剪剧情的时候,可能更多是根据它是否能推动女孩子之间互相的信赖、成长、帮助去做的。”

乔欣7 - 复件.jpg

在主创们的精心调整下,“童关CP”的后期表现令人期待,而乔欣对此也表现得颇有信心:“我觉得对的人,来得再晚都不算晚。”究竟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欢乐颂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