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物价局召开物价系统政风督查员聘任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5-25 10:0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冯婷 实习生缪智芬)5月24日上午,湖北省物价局召开全省物价系统政风督查员聘任暨征求意见座谈会。18位受聘的督查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省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连平,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广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为更好地解决履职不力、作风不正、行为不廉等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省物价局经研究决定聘请王莉燕等18位同志为2017年度全省物价系统政风督查员,对全省物价系统全面履职尽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会上,胡广生宣读了《省物价局关于聘请王莉燕等同志为2017年度全省物价系统政风督查员的通知》,并对加强政风督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不留情面”、“不留盲区”、“不留空挡”,即严肃提出问题建设、全面监督检查物价局的工作、紧盯履职尽责重点督查检查工作对象。物价局将虚心接受监督和检查,扎实开展问题整改,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对物价工作的认可度、信任度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推动物价改革再上新台阶。”

  谢连平表示,随着机构改革的不断推进,我们要努力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提高人民福祉为落脚点,坚定地捍卫政府定价的基本职能。希望督查员们能帮忙发现问题、提出好的建议。

  座谈会上,督查员们纷纷表态,将会尽职尽责地履行督查员的责任和义务,重点关注物价部门的服务对象和基层群众,积极向物价部门反映身边存在的物价问题,切切实实为公众服务。在教育、医药、房地产、出行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问题上,督查员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