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VIP买家齐聚监利 “全国水稻第一县”跨界玩小龙虾
2017-05-25 22:1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1.jpg

“全国水稻第一县”跨界玩龙虾。记者 郑一鸣 摄

0525_2.jpg

荆州多家优势农产品企业集中推介。记者 郑一鸣 摄

0525_1.jpg

百名VIP小龙虾买家齐聚监利。记者 郑一鸣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裴斌 魏霭琼 胡毅)买吃龙虾去哪里?量大质优在监利。5月25日,荆州市第二届荆楚味道福娃小龙虾节暨现代农业成果展在监利县举办。其中,荆州市小龙虾产业协会正式成立,百名VIP小龙虾买家观摩3万亩虾稻共作示范基地,并开展商业洽谈。

监利是全国水产先进县,也是小龙虾稻田野生寄养发源地之一。目前,该县虾稻连作面积38万亩,2016年,小龙虾总产量达9.72万吨,约占全国总量的八分之一,占全省总量的五分之一。产品销往国内90%的大中型城市。

龙虾节期间,除了开幕式和文艺演出外,荆州市正式成立小龙虾产业协会、全市现代化农业企业发展成果展示及小龙虾展示交易会、全市现代农业企业发展成果展示及小龙虾展示交易会、龙虾产销对接会、龙虾产业发展论坛等,百名VIP小龙虾买家观摩福娃集团3万亩虾稻共作示范基地。

监利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媒体聚焦,突出展示荆州特别是监利小龙虾养殖“量大质优”优势;通过参观体验,充分展现全国小龙虾市场“各地味道,监利原产”优势;通过参观体验,让全国著名小龙虾烹饪企业及大宗贸易商了解、购买、使用监利小龙虾,推动监利及荆州小龙虾销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