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四届中运会进行时:乒乓球赛事落下帷幕 黄石队总分第一
2017-05-26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陶慧君 通讯员 夏娟)经过了2天的高强度比赛,小运动员们虽然有些疲惫,仍在5月25日上午为湖北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献上了一组组高规格的乒乓球比赛,决出了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冠军。

6EFD930E1B1646C7DF4CC6AF9416F3FA.jpg

女单冠军争夺赛现场。夏娟 摄

9F3C0FFF10A189E98C53673E0208DB0A.jpg

男双冠军争夺赛现场。夏娟 摄

武汉代表队男队员张惟龙、杨一凡,女队员蒋文暄、金泽萍组合双双获得男双、女双冠军。来自荆门的小将范姝涵经过苦战以3:2的比分击败了夺冠热门选手黄石代表队的孙炜琪,夺得女单冠军。男单的桂冠被武汉代表队熊梦阳收入囊中。

FA2BDE569629D1965F6947B878FC4BBE.jpg

武汉教练员与冠军选手亲密合影。夏娟 摄

至此,为期2天半的乒乓球赛事落下帷幕。黄石代表队以总分74分的成绩位列榜首,武汉代表队以73分的成绩紧随其后,宜昌代表队以总分46分的成绩位列季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