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乡村孩子“六一”前收到儿童节的礼物
2017-05-26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张富涛、张长伟)5月25日,十堰东风商用车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一行7人来到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东风希望小学,看望该校的小朋友们,并提前为他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在习家店镇东风希望小学,青年志愿者为该校65名学生送上了钢笔、文具盒、篮球、足球、肥皂、花露水等价值3000余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随后,青年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互动,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今天,我们很开心,感谢哥哥、姐姐们为我们送来了儿童节的礼物;今后,我们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该校五年级学生小红在接受随行的东风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习家店镇东风希望小学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对口帮扶学校,该公司于2013年捐助108万元帮助该校新建教学楼和学生食堂,目前全部投入使用。该公司还定期与该校开展各种帮扶活动。


1.jpg

捐赠现场。通讯员张富涛 摄

2.jpg

捐赠现场。通讯员张富涛 摄

3.jpg

受捐助学生与青年志愿者合影。通讯员张富涛 摄

4.jpg

青年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通讯员张富涛 摄

5.jpg

东风电视台记者采访学生情景。通讯员张富涛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