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陈伟霆、陈赫等群星将助阵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2017-05-27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丽丽)5月25日,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新闻发布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525183455.jpg

本次盛典沿袭了中国蓝晚会向来以自家综艺天团为主打辐射“中国蓝小伙伴”的方式,既有《奔跑吧》的兄弟阵容,又有《高能少年团》的热血少年。首发阵容有:林忆莲、陈伟霆、陈赫、郑恺、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迪玛希,两队队长张一山、郑恺一并曝光,几乎一网打尽偶像和实力的当红面孔,但想必这种伐木累“回家”团圆的感觉,会更让粉丝们沸腾吧!

微信图片_20170525183517.jpg

发布会现场,“小猎豹”郑恺和“高能少年”董子健作为代表前来助阵,两人一开始就代表各自团队开启了互怼模式,郑恺说完“我们兄弟团有默契、有速度、有颜值、有力量,有正能量,比赛好像没有什么悬念”,少年团成员董子健恶作剧道:“请《奔跑吧》的叔叔们多指教。”不想在“颜值大作战”中,郑恺被OPPO手机判断只有18岁,董子健26岁,现场笑翻一片。最后的“吸粉大作战”,两位走进媒体席开启了疯狂合拍争取更多合影,提前感受了一把“科技+娱乐”的丰富乐趣。

微信图片_20170525183544.jpg

在“盛典+”版块的内容布局上,浙江卫视不仅扞守了在“传统战场”跨年晚会上的领跑优势,而且跨界牵手在时尚、电商、新媒体领域最有话语权的伙伴,先后打造“时尚芭莎慈善夜”“天猫双11狂欢夜”“微博之夜”等一系列金字招牌,显示了强大的权威性、引领力、辐射力。

微信图片_20170525183525.jpg

据悉,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将于6月10日上演,林忆莲、陈伟霆、陈赫、郑恺、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迪玛希等明星将出席助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