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被挡男子怒放他人车胎气 被车主发现双方互撕
2017-05-27 16: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黄勇 王欢欢)一男子开车回家途中,被一停放在道路旁的私家车挡住去路,一气之下放掉私家车后轮车胎气。谁知被车主逮个正着,双方发生争吵和撕扯,最终闹到派出所。

  40多岁的男子张某是十堰城区人。5月26日晚上21时下班后,张某开车回家。途径一超市旁边的路段时,被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挡住去路。因该路段本就狭窄,此时又停一辆车,张某怎么尝试都无法前行。一气之下,张某将私家车右后轮车胎气放掉。

  而私家车车主刘某因办事所以将车停在路边,谁知回来时刚好发现张某在放自己的车胎气,“你为什么放我的车胎气?”刘某一边说一边将张某抓住,张某本就因被挡道窝了一肚子火,知道刘某就是该辆碍事的私家车车主后,也是怒不可遏:“你的车挡到路了。”双方针尖对麦芒地争吵并撕扯了起来。经过此地的路人见状报了警。

  接警后,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两人分开,因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民警将双方带至派出所。

  民警了解情况后,批评张某不该冲动之下放掉别人的车胎气,刘某不该只顾自己办事方便,将车辆停在影响他人通行的地方,“与人方便才能自己方便,凡事多换位思考,今天的事情也就不会发生了。”在民警耐心劝说下,双方冷静下来并认识到错误,互相赔礼道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