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志愿者赴南漳儿童福利院庆“六一”
2017-05-27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1.jpg

志愿者和孩子们玩耍。通讯员孙德声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孙德声 许静)六一儿童节前夕,16名襄北监狱的青年民警志愿者奔赴56公里外的南漳县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带去书籍、鞋子、牛奶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温暖。

25日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赶到了福利院。吉他弹唱、诗朗诵、歌曲等节目,志愿者们使出全身解数为孩子们带去欢乐。该福利院的儿童绝大部分都是弃婴幼儿,身体上多有残疾,有的甚至还患有地中海贫血、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等。青年志愿者拿起事先准备好的儿童玩具和食品,零距离接触这些孩子们,孩子们高兴地接受了前来看望他们的“叔叔”“阿姨”,主动伸手求“抱抱”求“亲亲”。

当天,青年民警志愿者为福利院的儿童及老人们捐献衣物800余件,书籍100余本,鞋子20多双,还包括牛奶、饼干、点心食品、饮料等日常生活、学习用品。

活动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通过近距离接触弱势儿童,带动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志愿者行列队伍中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