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冲刺5A创建誓师大会暨游客中心启用仪式
2017-05-31 15:0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鲁明波)端午节期间,隆中景区游客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并举办了隆中冲刺5A创建誓师大会。

728427190164948259.jpg

图为活动现场。鲁明波摄

661723445438560913.jpg

图为活动现场签到。鲁明波摄

  隆中正处于5A创建的关键时期。隆中景区近年来加强对外合作,与成都康子、浙江欢乐世界旅游公司、江西天顺、聚游网、湖北海外旅行社等多家企业签订重要战略协议,共同促进隆中景区建设与发展,力争实现创建5A景区。活动现场,湖北海外旅行社隆中分社正式挂牌成立,2017年隆中景区的旅游团队也实现物了跨越式的爆发,同比增长200%。为了继续开拓团队市场,景区将开通八条旅游专线直通车,现场由隆中公司总经理顾浩为核心代理旅行社授旗“古隆中专线直通车”。

511449644989876534.jpg

图为隆中公司总经理顾浩带头宣言。鲁明波摄

476678541766359311.jpg

图为签约仪式。鲁明波摄

  秦军市长在致辞中提到,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提升襄阳旅游品质、打响襄阳旅游品牌的重大举措,是推进襄阳旅游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实现襄阳"提高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战略目标的迫切要求。隆中是襄阳旅游的龙头,是展示襄阳形象的窗口。襄阳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将全力支持隆中景区的5A创建工作。

135324453012226189.jpg

图为襄阳市长秦军讲话。鲁明波摄

  2015年12月底,隆中景区通过了5A级景区资源与质量评审,拿到了参评国家5A级景区的入场券。如今隆中游客中心地建成启用,标志着隆中创建5A景区吹响了冲刺的号角。鄂旅投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俊刚在启用仪式上说道,隆中冲刺创建5A景区,鄂旅投将提供全力支持,为隆中创建5A景区,提供最坚强的后盾。

486990148343699549.jpg

图为鄂旅投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俊刚讲话。鲁明波摄

  古隆中景区是诸葛亮躬耕苦读之地,历史上著名的"三顾茅庐"、"隆中对"等故事就发生在这里,隆中也是钟灵毓秀之地,隆中风景区游客中心位于老303省道和新303省道之间,其东南方为广德寺,东侧为崖子山,南临肖家河,北侧为卧龙镇,距襄阳城约13公里,交通便利。

  游客中心建成使用后,古隆中景区、植物园、草庐剧场、广德寺已形成"一心四园"游览环线,为保障游客旅游交通游线顺畅,游客进入古隆中景区游览须从古隆中游客中心另外购买景交车车票,转乘至景区环线游览。

61265152864359780.jpg

图为隆中景区新游客中心。鲁明波摄

414655760047181000.jpg

图为古隆中游客中心正式启用。鲁明波摄

  2010年鄂旅投公司走进襄阳,扎根隆中,按照"1+4"模式,投资10亿元,推进项目建设及5A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草庐剧场上演中国首部大型实景演出《草庐诸葛亮》,核心景区提档升级,面貌一新,大隆中旅游圈格局初现。景区各大片区连成一片,经营游客人次、经营收入快速增长。此次活动除特邀参会领导之外,现场还有来自山东、武汉、郑州等区域大型团队及研学团队3000人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