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三少妇结伙偷辣椒 却丢了苹果手机还被民警抓现行
2017-05-31 15: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钊 刘丽君)聚会唠嗑临时起意偷生态园蔬菜,岂料慌忙之余丢失苹果手机,还被民警抓现行,三名鄂州妇女因小失大,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5月28日晚上8时许,鄂州池湖村的妇女胡某、熊某、周某晚饭后带着小孩坐在村口聊着家长,抱怨物价飞速上涨,说着说着“话风”一转,熊某提议晚些时候,等生态园工作人员休息了,去村口的生态园偷点菜,胡某、周某听后一拍即合。

当晚10点多钟,三人先是在家将各自的小孩哄睡着,然后拿着塑料袋穿上胶鞋在村口集合,带着手机在生态园大棚里大肆愉快的摘辣椒。不一会儿,周某发现大棚外亮起了警灯,原来是正在夜巡的新庙派出所民警发现大棚内有异常情况,正准备过来检查。慌乱之余,三人掀开大棚塑料外膜向外狂奔,一路逃窜一路摔跤,周某的苹果手机还在逃跑中遗失到水沟里了。巡逻民警迅速将三人控制,现场缴获鲜辣椒3大袋。

据周某等人交待,偷辣椒是为了自家食用、省点钱,存在侥幸心理,却不曾想被民警逮了个正着,三人后悔不已。随后生态园负责人阮老板闻讯赶到派出所,见被盗价值较小、三人又是附近村民,决定不追究周某等人的法律责任。

最后,民警依法对胡某、熊某、周某三人进行了警告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