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最大民生项目开建 总投资12.8亿元
2017-06-02 16: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宜都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宜都市委宣传部供图.jpg

宜都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宜都市委宣传部供图

宜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项目建设单位相关领导共同见证项目开工。记者曹霓 摄


民生工程受关注,一位市民正阅览项目效果图。记者曹霓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朱淑琴)百强宜都将再添一道亮丽风景!6月2日,宜都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宜都市姚家店镇刘家嘴村,总投资约12.8亿元,建设周期为三年。

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由文化馆、体育馆、国际会展中心和相关功能区域四部分组成,是今年年初宜都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也是宜都市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的首个重大项目。

“大家都很期待市民活动中心早日建成!”刘家嘴村三组村民毛忠兴说,“以后家门后就有体育场、图书馆,我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宜都市市民活动中心是近几年来宜都投资建设规模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宜都市市长谭建国介绍,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宜都推进“三市三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