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县交警奋战两天破获“蹊跷”交通事故案件
2017-06-02 16: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武秋实 张国)一起交通事故两个伤者,一个现场协商理赔,一个被“遗忘”在沟渠。近日,湖北公安县南平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在章田寺派出所的全力支持配合下,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将该起“蹊跷”事故破获。

  5月23日19时45分许,湖北公安县公安局南平交警中队接110指令:在黑大线23KM+200M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杜家元迅速带领事故班组赶赴现场。调查发现,本起事故竟然十分“蹊跷”: 事发前,51岁的甘家场村民龚某与56岁的章田寺村民李某(女)结伴在道路上行走(龚某在前,李某在后),17时30分许,后方同向行驶的一辆小车右后视镜将龚某挂倒,小车驾驶人及乘座人下车查看龚某伤情,龚某起身活动后自述“无事”,双方达成400元赔偿协议,小车驾驶人在支付赔款后驾车离去。随后,有围观村民发现事故另一名伤者李某昏倒在路旁沟渠中,遂报警。

  经走访询问,事故伤者和报案群众反映只知道肇事车为黑色,车牌、车型因天黑未看清。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一块车辆右后视镜内底座残片,立即携残片走访修理厂,确定肇事车为现代依兰特车型。随后,民警连夜围绕黑色现代依兰特车型,排查事发时段沿途监控,共排查出嫌疑车7辆,24日,民警见人见车,7辆嫌疑车均被排除。25日,专班民警在章田寺派出所的鼎力支持下,扩大时间范围,通过治安卡口发现一辆类似肇事车辆于5月23日16时30分在胡厂卡口出现,民警通过网上查询,获得该车车主黄某(男,44岁,湖南省宁乡县人)联系方式,通过见人见车,确定为该车即为肇事车辆。

  经调查:黄某23日下午看望其居住在胡厂的弟弟,17时20分许从胡厂到黄山,行至事发路段时挂倒行人龚某,主动停车察看龚某伤情并积极赔偿。据黄某回忆,事发时正与对向车辆会车,对向车灯可能造成视觉盲区,因此对挂倒另一伤者李某确不知情。但会积极配合交警处理,并赔偿伤者治疗和相关损失,愿求得伤者谅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