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醉酒男子大白天马路昏睡 车辆在身边飞驰
2017-06-02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袁玮琼 陈燕)“喂,110吗,楠竹林有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昏睡,不断有车从其身边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6月1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火速赶至现场,将醉酒男子移至安全地带后,联系其家人,将其安全送回了家。

  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面色通红,浑身酒气,躺在马路上昏睡不醒,不时有车从男子身边疾驰而过。

  为确保男子安全,民警挡在男子前方,指挥车辆绕行,并将其慢慢扶至安全地带。通过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民警很快联系到了他的家人,合力将他安全送回了家。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喝酒一定要适量,切莫太贪杯,醉酒既伤身体,也容易引发危险事故,对别人、对家人都没有好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