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院“艺二代”教工子女绘画展200余幅作品免费开放
2017-06-02 22:0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5039_副本.jpg

画展大厅。记者郑青摄

1 爱丽斯的周末_副本.jpg

展出画作《爱丽斯的周末》。通讯员欧阳永 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郑青 通讯员欧阳永)6月2日,记者从湖北美术学院获悉,该校举办的非常“6+1”——迎“六一”2017少儿美术作品展暨“艺二代”第二届湖美教工子女绘画展,将在昙华林校区美术馆5楼展厅展出至6月15日,市民可前往观展。

  此次展览共有儿童艺术作品200余幅,艺术表现形式多样,作品极具欣赏价值,无不表现出儿童的天性、稚趣的童真和最新奇的想象力、最大胆的创造力。

IMG_5037_副本.jpg

展出作品《综合材料绘画》。记者郑青摄

据主办方介绍,儿童是伟大的艺术大师,今天的作品或稚嫩或凌乱,但恰恰就是这一幅幅看似不规则的画作记录了那些美丽的瞬间和无忧无虑的快乐,这种快乐也正是成年人的世界所缺失的。对于孩子们这份美好的记忆,我们更应该去记录去珍惜。儿童美术教育已经成为当今人文教育的重要方面,也是发展文化自信的重要内容之一。

2 科学室_副本.jpg

展出作品《科学室》。通讯员欧阳永 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