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红尘三美”上演“闺蜜之吻” 吴奇隆赠颖儿“出师礼”
2017-06-03 09: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姚岗)6月2日,电视剧《一粒红尘》在上海举办“红尘派对”主题开播发布会,主演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徐开骋、龙政璇八位“红尘家族”成员悉数亮相。“红尘家族”高颜值男团单纯耿直遭吐槽,颖儿、米露、杨菲洋组成的“红尘三美”现场玩亲亲,吴奇隆亲自为颖儿佩戴项链,作为这位剧中徒弟的“出师礼”。

红尘家族合影 (1).jpg

红尘家族合影

该剧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女孩叶昭觉(颖儿 饰)意外邂逅“尘世”珠宝公司总裁齐唐(吴奇隆 饰),并在他的赏识和支持下,逐渐成长为一名珠宝设计师,并收获爱情的故事,通过叶昭觉励志的成长经历,直面当下都市年轻人在事业、爱情、梦想中的选择和困惑、奋斗与成长,颇具现实色彩和话题性。

  “红尘家族”直男团只知“喝热水”,“红尘三美”都是网购达人

颖儿单人.jpg

颖儿

发布会现场,《一粒红尘》的八位主演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徐开骋和龙政璇齐聚现场,以“红尘家族”之名闪耀亮相。家族成员们分别选择了红宝石、蓝宝石等八种不同的彩宝,为角色“代言”,让观众看到每个角色身上美好而宝贵的品质。

吴奇隆.jpg

吴奇隆

获封“处女座鸡汤总裁”的吴奇隆现场为大家灌起了毒鸡汤,一句“如果你的付出都想要得到回报,那么你的付出不叫付出,叫投资”的社交金句,听得众人连连点头称有道理。颖儿则被指“守财奴工作狂”,她坦言剧中的叶昭觉出身贫寒,却十分努力,赚钱养自己的同时还负担起男友的艺术梦,是个很努力的姑娘。一个“傻直男”的称号却意外成了剧组对“红尘家族”高颜值男团的吐槽大会,当被问及如何关心生病的女孩子的时候,吴奇隆、叶祖新、任言恺、徐开骋异口同声的回答“喝热水”,并都一脸认真的回答“真的有用”,令身旁的女生们哭笑不得。这一呆萌的细节也令观众看到了“红尘家族”男生们的单纯和另类的体贴。其他诸如“同归于尽小姐姐” “后天美人”等关键词接连爆出,每个角色都有着令人惊讶的一面,立体的人物形象将撑起《一粒红尘》复杂饱满的故事线。

红尘三美玩亲亲.jpg

“红尘三美”玩亲亲

《一粒红尘》中,由颖儿、米露、杨菲洋组成的“红尘三美”则通过这部戏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戏一开拍,她们就组建了自己的闺蜜群,每天分享好吃的、好看的、好玩儿的,各个都是网购达人。发布会现场,“红尘三美”上演“闺蜜之吻”,颖儿被米露、杨菲洋紧紧拥在中间,足见亲密。

  为拍好彩宝行业剧狠下功夫,吴奇隆为颖儿戴项链作“出师礼”

吴奇隆颖儿合影 (2).jpg

吴奇隆、颖儿合影

《一粒红尘》以彩宝行业为背景,这在国剧中并不常见。导演宋洋表示,剧组调动了所有可以调动的资源,演员们也十分努力,才有了今天《一粒红尘》的专业呈现。剧组有专业的珠宝顾问一直跟场做指导,吴奇隆、颖儿也不停地向珠宝老师学习珠宝创作的知识。颖儿则爆料剧中使用的珠宝都是真品,她曾佩戴的红尘宝石价值就超过2000万。

红尘家族合影 (5).jpg

红尘家族合影

为了检验学习成果,发布会现场搬上了一座彩宝加工台,对于加工台上的工具,哪一个是用来抛光的、哪一个是用来量尺寸的,剧中饰演天才设计师的吴奇隆都能如数家珍地介绍给在场的观众。剧中,吴奇隆是将颖儿带入彩宝行业的“师傅”,因而,在发布会上,吴奇隆亲自为颖儿带上一条华美的项链,作为“出师礼”,祝福满满。

红尘家族合影 (6).jpg

红尘家族合影

据悉,电视剧《一粒红尘》将于6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