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樊城举办招商推介会 对引进企业最高可奖300万元
2017-06-04 14:5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0015.JPG

招商推介会现场。 记者 白菲斐 摄

IMG_0048.JPG

现场6家企业签约。 记者 白菲斐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樊其燕、李朝晖、李振)6月4日上午,襄阳樊城区委、区人民政府在环球金融城隆重举办招商推介会,向现场百余家企业发布樊城区关于现代服务业的招商政策。政策包括支持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发展,支持创业创新载体建设,支持现代物流项目建设,支持领军型项目建设四大方向10多个小项。

  活动现场,樊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柴普军主持了推介会,会上发布了樊城区现代服务业招商政策,其中,奖励丰厚的总部落户支持政策吸引大家的关注。据介绍,对新引进落户樊城区的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和地区总部(在华中地区或湖北省具有唯一性)以及国内100强、民营100强企业总部,或其研发中心、销售中心、采购中心、结算中心等功能性总部,一次性最高可给予300万元的支持。

  对于市民普遍关注的创业创新载体建设,樊城区也给予优厚政策扶持。对当年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一次性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15万元的支持; 对当年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众创空间(创业示范基地、大学生创业园等),分别一次性给予5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支持。这些政策的出台,将有力地促进樊城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

  推介会上,环球金融城还与湖北交投襄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平安集团等6家企业现场签约。樊城区区委书记龙小红表示,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家到樊城、到环球金融城投资兴业,将以开放的胸怀、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为前来投资的企业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