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公园内骑车撞伤散步市民 巡逻特警化解纠纷
2017-06-04 15:0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佳 吴鑫杰)5月30日傍晚18时许,一名女学生在黄石团城山公园逸趣园路骑自行车时,不慎撞到一名散步的女市民。双方为此发生纠纷,幸好这一幕被当时在园内巡逻的黄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警队员看到,在特警的帮助下,双方和解。

  当天正值端午节,晚饭时间过后,该园迎来了晚锻炼高峰,市民或独行或结伴,在园内散着步。园内还设有自行车车道,骑车锻炼的人也很多。

  18时许,只听见“嗤……”的一声,一辆自行车虽然紧急刹车,但仍撞到了一名散步的女子。两人手脚有不同程度受伤。

  骑车的是一名女学生,她觉得是散步女子占道行走而使得自己刹车不及,而被撞女子则认为是女学生车速过快才引发的事故,两人为此争论不休。

  特警队员发现后,及时上前,对受伤的两人进行救助。确定两人仅受轻微擦伤后,特警队员对二人进行了耐心劝导,告知女学生和被撞女子在园内骑车、散步一定要注意遵守交规,保障自身和他人安全。最终,在特警的帮助下,骑车女生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