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以为家中被盗报警 原是叛逆女儿撬门溜走
2017-06-04 17: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袁玮琼 姜兰)6月1日下午5点,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家中被盗。

民警火速赶到报警人秦女士位于彩虹路的家。秦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出门前是将门反锁的,现在大门被打开了不说,家里还一片狼藉。但一番勘查后,民警并未发现有外人进入的痕迹,于是叫来开锁师傅,询问反锁的门是如何打开的。

开锁师傅告诉民警下午屋里有个小姑娘央求他为其撬门,被他拒绝了,秦女士这才想到可能是女儿再次偷跑了出去。

原来,17岁的小玲,有些叛逆,经常跑出去十天半个月不回家。5月29日,小玲回到了家,见女儿好不容易回来了,秦女士就天天守在家里,出门时要么将女儿带在身边,要么将女儿反锁在家。6月1日下午,秦女士因不方便带小玲外出,便再次将小玲反锁在家中。

秦女士走后,小玲便计划着如何逃跑,她打114找来一位开锁师傅,开锁的王师傅到门口后,小玲告诉他,是其妈妈将她锁在家的,央求王师傅帮其开门。但王师傅要求有物业和民警在场,他才撬门,小玲没办法,于是王师傅转身离开了。

猜想女儿很有可能撬门偷跑出去的秦女士,后来给小玲打了个电话,确定小玲是安全的,且是小玲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男朋友,其男友带人将门撬开,放出了小玲,而笔记本电脑也是小玲离家时带走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