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遇停电借来发电机 邻居善解人意忍噪音送祝福
2017-06-04 17: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袁玮琼 姜兰)5月31日中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噪音扰民。

民警赶到报警人陈女士位于黄石市二医院附近的家中。陈女士告诉民警,因电力检修施工,其所在片区停电了,当日,她吃过午饭后,准备午睡,屋后却传来一阵“嗒嗒”的噪声,她关上窗户,但噪音仍不绝于耳。忍了半小时,见噪音仍在继续,陈女士实在受不了,便拨打110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找到噪音源后,了解到陈女士家后排居民楼的胡家当日嫁女儿,老早就安排好日子,谁知当日停电,于是老两口提前一日借了一台发电机,为的就是女儿出嫁当天家里亮堂堂的,还能开空调,给来贺喜的亲朋好友一个舒适的环境。对于发电机扰民情况,胡家夫妇很是抱歉,并送上喜糖,让民警转交陈女士,望得到她的谅解。

陈女士得知此特殊情况后,表示理解,并谢谢民警的及时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