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兴山段隧道内两车相撞3人受伤被困
2017-06-12 16: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沪蓉高速兴山段隧道内两车相撞3人受伤被困。

\

沪蓉高速兴山段隧道内两车相撞3人受伤被困。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吴擒虎 通讯员王申)12日凌晨1点多,一辆河北籍物流挂车在沪蓉高速峡口隧道内(兴山往宜昌方向),与前方一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物流挂车上三人受伤被困。兴山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天凌晨1点32分,兴山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随后出动14名官兵前往施救。据参与救援的兴山消防中队指导员董畅介绍,事发车上三名司乘人员均受伤被困。驾驶室车门、方向盘严重变形,驾驶员被方向盘牢牢卡住,腰部伤势较重不能动弹。

  现场消防官兵分两组同时进行作业,一组通过破碎的挡风玻璃进入驾驶室内,将被困在副驾驶和驾驶室后排的伤者小心翼翼的抬出,送上救护车。同时,另一组救援人员通过破拆、切割、牵引车门等措施营救被卡在方向盘的驾驶员,现场医护人员及时为其进行输液治疗。

  当天凌晨,三名被困伤者成功救出,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