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防总队赴安徽参加中部地区跨区域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2017-06-19 21:47:00 来源:
\

\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湖北消防宣传报道小组)6月18日下午,湖北消防总队96名官兵、13台抢险救援车辆、8000余件套器材装备在武汉光谷消防站集结完毕。接到公安部消防局指令后将赴安徽合肥参加中部地区跨区域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据悉,此次实战演练以习近平总书记“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要求为指引,深入落实实战化训练要求,坚持“三练、三考、三严”的演练模式,从难从严开展演练,确保最大限度贴近实战,全面检验中部地区公安消防部队跨区域地震救援综合作战能力。

  演练时间为6月19日至22日,共4天;演练地点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演练共设置车辆事故救援、深井救助、铁路交通事故救援、狭小空间救援、断崖垂直救助、饮食保障等12项科目。

  据湖北消防总队总队长张福好介绍,这次跨区域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全体参演官兵将经受恶劣天气、复杂情况、泥泞道路,长途奔袭等情况的考验。相信湖北参演官兵会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娴熟的动作、精湛的技艺,体现出湖北消防部队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钢铁之师、威武之师。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