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6月中国好人榜今天在武汉发布 下午2:30记者带您走进活动现场
2017-06-30 11:0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 谈牧)吴天祥、孙东林、王争艳、“犟妈”易勤……今天下午,“6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湖北·武汉)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武汉中南剧场举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和身边好人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正能量对话。

  交流活动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中国好人的感人事迹。现场还将由代表向社会发出“践行核心价值观、讲道德、当好人,共圆中国梦”的倡议。

  6月30日下午2:30,中央文明办将在武汉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6月“中国好人榜”。湖北日报记者将带你去交流活动现场,传播正能量。下午见!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官方微博 湖北日报客户端 今日头条

  关键词搜索:好人榜;道德模范;

  看点:

  1.走进交流活动现场,与好人代表面对面。

  2.观看首播中国好人的感人事迹短片,感受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