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山3省8县建立税务协作体
2017-07-04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饶扬灿、通讯员付延峰、王忠武)4日,来自鄂渝陕毗邻地区的重庆巫溪,陕西镇坪、平利、旬阳、石泉,湖北房县、竹山、竹溪等三省(市)8县地税部门负责人齐聚竹溪,联合签署税收征管服务协作协议,宣告秦巴山区跨省域税收征管服务协作体正式建立。

  竹溪地处鄂渝陕三省(市)交界的秦巴山区,县内七成左右建设工程由外省、市资质较高的公司中标建设。去年以来,该县打破区域界限,在总结过去与周边兄弟县税务部门合作经验的基础 上,积极谋划拓展合作领域,发起建立鄂渝陕毗邻地区信息共享大数据平台及税收征管服务协作机制的倡议,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兄弟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经各成员单位的前期沟通, 鄂渝陕毗邻地区税收协作网已正式上线,《鄂渝陕毗邻地区税收征管服务协作实施方案》即日起生效。

  目前,三省(市)8县互通信息350条(次),从中筛选有价值信息280余条(次),为三省(市)纳税人排忧解难126余人(次)。其中,竹溪县地税局通过协作单位的信息,筛选外来企业有 效信息上百条,适时与注册地地税部门协作,强化“以票控税”,共增加税收2700多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