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7.16渡江节五千“泳士”搏击长江 现场精彩不断
2017-07-15 18:3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历年渡江节资料图来源于湖北日报网资料库

\

  渡江节横渡比赛第九队部分队友合影,其中有一名为“特殊”参赛选手。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倪娜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全媒体记者陈亦帆)7月16日,2017第43届武汉7.16渡江节将在武昌汉阳码头拉开序幕。届时,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河南、河北、南京、长沙、合肥、南昌、西安以、港澳台以及瑞典、德国、英国、美国等地,总计5345名选手参加。湖北日报派出多路记者前往现场,多角度全程直播比赛精彩场面,总时长将超过3小时。

  据了解,本次比赛仍分为抢渡和横渡两大类型。其中,横渡方队年龄最大的是来自柳州方队中的冉天才(73岁,男),年龄最小的是武汉长江救援方队的程楷哲(14岁,男)。

  直播看点:

  1、比赛最新赛事情况,实时报道,夺冠画面不容错过。

  2、7.16渡江节黑科技不断,美女记者将一一揭秘比赛中的创新亮点。

  3、在线与参赛选手零距离接触,了解体育达人背后的故事。

  3、回顾武汉渡江历史,了解魅力武汉的风土人情,感受武汉紧跟时代的脉搏跳动。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博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荆楚网视)斗鱼(房间号:256936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