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武汉电视问政开考 问政对象现场随机确定
2017-07-17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弦)17日开始,连续三天,武汉市电视问政每晚8点现场直播。与此前最大的不同是,问政对象不提前公布,由主持人根据问政情况与曝光问题随机确定,问政更具悬念。

  据悉,今年武汉市将分别于7月中旬、12月上旬开展两次集中问政。问政重点关注作风建设、城市治理、经济发展等方面,着力解决“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担当不主动”等“新衙门作风”问题。

  本次问政的主题是“整治‘新衙门作风’,建设‘三化’大武汉”。分为三场,第一场主题为基层作风治理,聚焦基层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弱化、群众观念淡薄等作风之弊。第二场主题为“四水共治”推进,聚焦防洪水、排涝水、治污水、保供水工作中制度不执行、责任不落实等突出问题。第三场主题为发展环境优化,聚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三办”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政策落实不力、大局意识不强、进取精神不足等突出问题。

  本次问政将改变过去提前公布问政对象的做法,问政对象由主持人根据问政情况与曝光的问题随机确定,实现重点问政与随机问政相结合,使整个问政更具悬念。同时,还首次引入现场办公环节,通过建立场内场外联动机制,场内问题曝光与场外4G连线跟踪督办、追责相结合,彰显问政实效。

  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经济频道、外语频道和武汉新闻综合广播每天晚上8点准时同步直播。观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电视问政:拨打新闻综合频道新闻热线027-85761111;发送电子邮件到whtvdswz@126.com;登录黄鹤云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掌上武汉”;来信请寄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节目组,邮编4300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