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残疾难掩艺术才华 全国百名残疾人书画家作品惊艳武汉
2017-07-20 12: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残疾人艺术家太康的作品《佛寿无量》

\

现场展览的残疾人艺术家作品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杨宏斌、实习生李舒悦、通讯员白丽莎)今天(20日)上午,中国残联“集善仁美共享芬芳”书画展在武汉市残疾人艺术馆开幕,吸引大批市民前往参观。开幕式上的残疾人艺术表演更是轰动全场。

  此次书画展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武汉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澳门基金会资助。书画展共展出100幅知名残疾人书画家和20幅享誉国内外的健全书画大家的作品,其中包括我省残疾人书画家作品12幅。展出的作品涵盖真、草、篆、隶等书体及写意、工笔等多种美术形式,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过人的艺术才华。来自北京、曾在国内外获奖数十次的残疾人艺术家太康的画作《佛寿无量》受到广泛好评。

  书画展开幕式上,武汉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男声四人组合《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龙船调》,双人舞《九儿》和男女声二重唱《家在心里》。几位残疾人代表朗诵了“芬芳誓言”,表达了残疾人追求艺术、完善自我的心声。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5天,除周一闭馆以外,将全天对外免费开放,欢迎市民前来参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