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安家贷助农民城里安家 1906户农民贷款买房
2017-07-20 18:26: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爱虎)在建筑工地开工程车10多年,咸安区马桥镇鳌山村19组农民佘亚波始终有个梦想:进城买房。这位36岁的农民说,自己初中毕业就出门打工,吃尽了没读书的苦,这辈子一定要为子女创造一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工夫不负有心人。去年8月15日,凭借农村户口和打工收入证明,他通过农行咸安南山支行,贷款20万元,首付12.5万元,买下咸宁市长江产业园内天洁国际城华沙城内的商品房,建筑面积108.74平方米。考虑到他的支付能力,农行将基准利率下浮5个百分点。房子所在的小区离当地外国语学校仅100来米,今年9月开学,其女儿上初中正好对口。

  20日从农行咸宁市分行个贷部获悉,自2016年3月至今年7月19日,咸宁市有1906户农民,通过农民安家贷,在城市买房安家落户,圆了多年的进城梦。

  统计资料显示,购房农民中,一半以上在外地务工,购买的建筑面积共计22.8159万平方米,交易总价6.67亿元,其中贷款4.42亿元。截至目前没有出现还贷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