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预交了钱房东要求搬家 中介收取半年租金后失联
2017-07-21 08:3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郑州克尔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做活动有优惠为名,收取房客半年租金后,却未向房东支付房租,而且失联。

26岁的易女士介绍,今年2月底她与上述分公司签订合同,以每月880元的价格,租赁洪山区沙湖港湾小区的一间房,租金月付。7月7日业务员陈某打电话称交半年可住7个月,她于是交纳了到明年1月份的租金共计5280元。不料房东过来,说已经两个月没收到房租,要她搬走。她和陈某联系,发现电话关机。

房东容先生称,中介应按约定的季度支付房租,但是从6月份就没交了。最近,他到公司去找,发现办公室人去楼空,电话也无人接听。

和易女士租同一套房子的其它4人以及在团结大道武丰佳园小区租房的张先生,也是同样遭遇。

7月18日下午2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合同上所写的公司地址菱角湖万达广场A1座13楼,发现这里是一家金融公司。

随后记者又通过查询,发现这家公司新的注册地点为硚口区解放大道387号H栋15楼。18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在这家公司门口发现,大门紧锁,屋内无人。门上张贴有一张通知,称公司所有员工7月4日起出去培训半个月,19日上班。可19日上午10时许,记者再来仍未看到有人办公。

记者拨打公司负责人朱某电话,通了无人接听,发短信未获回复。记者又拨打该公司法人代表徐某电话,显示关机。据河南媒体今年3月份报道,郑州克尔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当时已陷入经营困境。

硚口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调查此事。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