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女遭“口罩男”勒脖抢劫 武汉江岸警方20小时破案
2017-07-21 08:3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唐时杰 实习生魏俊 董睿)女子夜晚独自回家,突然被陌生男子勒脖抢劫。江岸警方将两名嫌犯抓获刑拘。

  18日21时45分,江岸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她独自走在百步亭花园路兴业路路口时,被人勒住脖子抢走双肩包,包里约有1600元现金。百步亭派出所民警调取城市视频监控,因夜晚事发地光线昏暗,事发时周边无人,民警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江岸公安分局安排“许奎工作站”支援办案,许奎带领工作站成员相继开展视频侦查工作,在路边一探头果真发现了作案后嫌疑人面部用口罩遮掩,驾驶电动车快速逃离现场的画面。

  经过连续不断18小时的摸排侦查,民警找到了嫌疑人最后落脚于江岸区谌家矶某小区。19日下午4时许,身穿军绿色T恤的嫌疑人郭某出现在小区里,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男子低头承认了自己参与抢劫的犯罪事实,并根据其如实供述,民警又将正躺在房间床上玩电脑的嫌疑人王某抓获,并查获作案时使用的电动车。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郭某均为武汉人,20多岁,系街坊邻居。因两人沉迷于网络赌博游戏,先期找高利贷借钱赌博挥霍一空,近日负债累累,于是邀约一起“搞点钱”。作案当晚,来到案发路段,专挑独行女子下手,得手后又将抢来的钱存入银行进行网上赌博,当晚又全部输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