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快跑从线上走到线下 首个实体店斑马之家将亮相
2017-07-21 08:36: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萍英 实习生田萌 通讯员高丽华)作为武汉本土准独角兽互联网企业,斑马快跑将从线上走到线下,其首个实体店——斑马之家即将开业。

据了解,为连接线上与线下的桥梁,斑马之家将融合汽车销售、汽车租赁、汽车金融等业务,并承载着作为斑马司机聚会、培训场所的功能。“斑马快跑将在全国各城市分站陆续建立斑马之家,打造一套完整的价值输出体系,这将对提升斑马司机活跃度、增加黏性、培养职业归属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为斑马快跑的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斑马快跑创始人李佳介绍。

斑马快跑在去年八月曾获得多氟多集团1.5亿融资,今年3月底又获得由联新投资、元风创投、海竞集团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联合投资的一轮大额融资,4月底获得海竞集团、海澜集团领投,上轮投资方多氟多集团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跟投的6.5亿新一轮融资,也成为武汉准独角兽,今年计划将新进驻100个城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