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县域经济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1600万重奖7个县(市)区
2017-07-21 08:59:00 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伟通讯员夏律学袁康)昨从市经信委获悉,市政府再次拿出1600万元资金,对2016年度7个获得“全省县域经济工作先进单位”、两个在全省综合考核中进位和1个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第一方阵的县(市)区进行奖励。

据了解,此次兑现奖励资金分为4个层次: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奖励200万元,位次奖励按指数计算奖金,进位奖励每进一位奖励14万元,第一方阵奖励60万元。

获奖的7个全省先进县(市)区具体得奖情况是:襄州区奖励288万元;枣阳市奖励214万元;老河口市奖励255万元;宜城市奖励211万元;南漳县奖励212万元;保康县奖励210万元;谷城县奖励210万元。

统计资料显示,县域经济已成为襄阳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昨日,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襄阳纳入全省考核的7个县(市)区,从2009年以来,综合考评位次不断前移,县域经济整体竞争实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取得获评先进单位数量连年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