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第三巡察组:市经信委对国有资产监管不严 部分奖补不合规定
2017-07-21 09:47:00 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李兆荣)昨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经信委党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第三巡察组指出,市经信委党组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对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领导班子议事质量不高,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执行不严,部分奖补不符合规定,履行“两个责任”意识不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公款购买土特产、滥发津补贴和奖金、在协会兼职取酬等现象。财务管理混乱,国有资产监管不严,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程序不够规范。

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高标准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年度既定目标全面实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